崇洋媚日韓~~本草綱目拿來聽吧抄襲 抄襲 老是隨隨便便就寫一篇抄襲說不經查證就大肆報導~~~完全不會考量買屋創作人的心情杰倫這個有創作潔癖的人~~受到這些污衊真是委屈嘻嘻哈哈~~~~~嘻哈不就是這樣~~~~崇洋媚日韓租辦公室~~本草綱目拿來聽吧*如果華佗再世崇洋都被醫治外邦來學漢字激發我民族意識馬錢子決明子蒼耳子還有蓮子黃辦公室出租藥子苦豆子川楝子我要面子用我的方式改寫一部歷史沒什別的事跟著我念幾個字山藥當歸枸杞 go山藥當歸枸杞買屋 go看我抓一把中藥服下一起來我表情悠哉跳個大概動作輕鬆自在你學不來霓虹的招牌調整好狀態在華麗的城市租屋等待醒來用書法書朝代內力傳開豪氣揮正楷給一拳對白在華麗的城市等待醒來煉成什麼丹揉成什麼丸鹿茸切片租屋網不能太薄老師父的手法不能這樣亂抄龜苓膏雲南白藥冬蟲夏草自己的音樂自己的藥份量剛剛好聽我說中藥苦抄澎湖民宿襲應該更苦(沒錯)快翻開本草綱目多看一些善本書地龍已翻過江湖這些老祖宗的辛苦我們一定不能輸就是這個情趣用品光就是這個光一起唱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hey~把手舉高一起跟我來唱啦啦啦啦啦...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17esrk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