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入籍記!在宣示室,等待大家.等大家通過移民局的身分檢查.超久的!! 大茶米都快發瘋了!結束後,跟法官合照! 人多, 趕著照相.大家都沒笑.倒是唯一生下來就是加拿大人的阿呆笑的很自然!法官說:這個小女生不用照相啦!她是加拿大人,不算宣示的人!以一首O Canada國歌,結束儀式.小朋友都被邀請到前面合唱.我家系統家具的阿呆手緊握住國旗,很專心的唱!大會司儀超愛照相的小姐!會常外等待驗證身份!等待的同時,兩兄弟打成一團,被他們的老爸罵!有沒有像,王哥柳哥!一胖一瘦~呵呵呵!終於,大茶米趕到場.先來照張像! 隊伍長長的,我們先找些樂子做!不好意思~請倒著看,由下而上才對!去年申請的加拿大公民身分,真的可以成真了.228一個東森房屋特別的日子!一早,將家人吵醒,大家"雞飛狗跳"的準備到市中心的政府大樓宣示.怎知道,上班時間,車子怎麼那麼的多.眼看只剩下10分鐘,我們還是沒找到停車位我和孩子先進去報到,大茶米繼續奮鬥~繞圈圈(單行道)找停車位9:10 大茶米才到場.我們排到倒數第三位.在隊伍中,站著等,孩子個個哇哇叫,大喊: 腳酸! 阿呆喊最有巢氏房屋大聲!!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驗明正身"!可是,倒楣事又來了.我"忘記"帶孩子的"居民紙"!!(申請到"楓葉卡"後,我只留我和大茶米的"居民紙",做為進出美加的文件.小朋友的文件,我早收入箱子 裡.日子久了,就只記得這兩張紙,其他的三張紙都在箱子裡休息.)驗證的官員就是不肯放行,好房網硬是要那三張紙.最後,是可以進會場宣示,但事後得"補件"才能領"公民卡"!終於,在兩小時停車計時費用完前,我們宣示成為加拿大公民,也趕忙跟法官照完像,吃了幾口移民局提供的早餐, 趕到路邊停車處.哇~只剩下1分鐘!!!下午,跑了兩趟,終於將三位小朋友的公民卡拿到手!!很忙的一天!! 下午完事,還回診所看澎湖民宿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17esrk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